工口:來自日語「工口」,意指色情

紅字:推薦給喜愛吃肉的棒油悶~

掃雷:重口味(不喜慎入!)

 

 

《孽障》作者:鬼殺

《攻佔》作者:天一

《幸福》作者:山中霧氣(嵐)

《一響貪歡》作者:叫我小肉肉

《對牛談情》作者:叫我小肉肉

《騙個保鏢來暖床》作者:叫我小肉肉

《調教妻弟的日日夜夜》作者:叫我小肉肉

《父愛如山,兄有弟攻》作者:叫我小肉肉

《親親我的野獸爹地》作者:深夜

《兒子的愛人爹來操》作者:wy紫陌

《耀日藍天》作者:沉魚不落雁

《弱者的末世》作者:AEVV

 

 

 

 

11302412163a1d482el  

耽美,沉溺於美,「包含一切美麗事物,能讓人觸動的,最無瑕的美」。

後來被日本用於BL(boy's love)上

結果引申為代指一切美型的男性,以及男性之間的戀愛感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