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48563999  

文案:

秦慕楚被告知,除了已經死亡的媽媽之外,他還有親人:

彆扭弟弟×1,面癱大哥×1,美人父親×1

楚一言:「慕楚,總有一天我們會兩情相悅。」

秦慕楚:「這個變態妖孽,到處並且隨時發情的神經病!」

一場以死亡為契機,而開始的新生活。

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+0.5

 

 

 

這是繼『以父為天』後,老娘最喜愛的一本父子文!(/≧▽≦/)

受第一次被抓著要脅攻,攻在乎卻要裝不在乎,甚至不向受解釋

無情的言語導致受心灰意冷,想激怒殺手尋死,更甚,離開家裡住校

後來攻心慌有向受解釋,受也選擇原諒~!

 

第二次小兒跟受被愛慕攻的變態綁走,為了救小兒,攻同意變態的要求

虐殺受! Σ(゚д゚lll)

這裡有點虐心...攻真的很渾蛋啊!!

就因為被受牽動著心情,為了恢復冷情無心的自己 ╭(╯^╰)╮

結果勒...真的將受重傷了,自己又懊悔的要死

但是這裡,老娘覺得作者沒有稍微虐一下攻!(不過癮啊)

只是雷聲大雨點小的讓受勉強被迫原諒了攻...T^T

 

 

微劇透:

秦慕楚轉過身,居高臨下地看著楚坤:

「我有沒有禮貌不關你的事,我只知道媽媽教我: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

人若犯我,禮讓三分;

人再犯我,我還一針;

人還犯我,斬草除根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